close






這次聚會的地點

經過爬文後

選擇了韓福香(韓式料理)作為聚會場所



今天出席了2位很久沒出現的人

噹噹~阿樺和怡婷

怡婷忙就算了

最主要是阿樺這傢伙

每次約他  都跟我說沒空

結果這次警告他說在不出現 以後就不約了

他竟然回我 我們聚會都不約他的

聽完整個火冒三丈......

不過

還算有聽話 

因為他這次跟我說無論如何都會趕到

聽完後~~~只能說 "啾甘心ㄟ"   哈哈哈

(阿樺 我覺得你越來越會拍馬屁了喔!!!)

=======================================

接下來 就說說今天的料理吧!!!

經過之前爬文後

整個很放心的點餐

不過 點餐過程花了好久的時間

因為大家在點餐時  

還是猶豫不決的是要各點各的  還是用合點的方式

可能是因為我每樣多西都想吃的原因

大家為了配合我

所以 我們就採取合點的方式

海鮮煎餅、辣年糕、石鍋拌飯、炸醬麵、豆腐鍋、海鮮麵







大家吃完後的評價不是很高

不知道是因為不敢吃辣的原因

還是我們點的跟別人不同

所以採到的地雷就比別人多了許多

六道菜中 滿意的只有豆腐鍋

說到這 我要抱怨被韓劇的誤導啦!!!!

每次看韓劇 都會出現演員們大口大口的吃炸醬麵

但是今天吃完後的感想.....

好吃在哪???

唉~入戲太深的後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