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吃臭豆腐,但從什麼時後開始已不記得了。

以前,只要一到下午,總會騎著小R到處覓食,一星期至少會有2-3天都是吃臭豆腐

有一次才剛買進家門,老弟就從二樓衝下來大喊,

"怎麼有味,你是採到狗ㄕˇ嗎?" 

當下無言到了極點

 

有回,老媽就直接買了一大包還未炸過的臭豆腐給我,

她說"你既然那麼喜歡吃,就自己炸吧!!"

所以我就憑著印象,在廚房忙了起來,連醬汁也一併完成,哈~

但奉勸大家,還是乖乖的在外買來吃就好,

因為,那味道()的附著力時在太厲害了!!

 

言歸正傳,

來台中工作2年了,苞苞知道我很喜歡吃臭豆腐,所以一直向我推薦梁婆婆,

但梁婆婆還未吃到之前,

已吃過了瑞穗臭豆腐&一中街臭豆腐(不知道店名,只知道他還有賣豆漿)。

今天值班結束後,與苞苞二人就立刻前往去吃梁婆婆。

 

梁婆婆臭豆腐-招牌炸臭豆腐  

招牌炸臭豆腐-外皮相當酥脆,但泡菜與醬汁就顯得普通

 

梁婆婆臭豆腐-   

鳳爪-普通

 

梁婆婆臭豆腐-麻辣臭豆腐蒸餃    

麻辣臭豆腐蒸餃-蒸餃超大顆,我覺得麻辣湯汁超夠勁,簡直讓人停不下來~

下次去吃還想再吃的一道

麻辣湯汁口味較重,吃清淡的朋友可能較難接受喔!!

 

另外還外帶了韓金養生泡菜臭豆腐鍋,口感就顯得普通。

 

 

 

向上總店:台中市美村路一段312號

TEL:04-23051198

※週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