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鄭太約大家參加設計節????

是嗎???忘了活動名稱了

於是搜尋一些合作的相關餐廰

隔天 並告訴我們要不要去豆皮



豆皮!!!! 喔不~

現在聞"豆"色變

會這麼說的原因是星期一到小新家吃飯

從原先的吃飯   

後來卻變成火鍋大餐

內容物有豆腐、豆皮、豆包‧油豆腐以及一堆蔬菜

吃了第三輪後 大家快不行了  但卻還硬塞

所以...................





當我聽到鄭太說豆皮時

我就直回答   我不要再吃豆皮了 呼~~~~~~

他說 豆皮是店名啦!!!DOG&PIG 合稱豆皮

整家店 充滿了頹廢風

看起來像是一間危樓  真的不誇張




再來就要敘說餐點了

我們五人各自點了不一樣的餐點



咖哩飯(微辣)  130元   ●●○○○






蛤蜊飯  140元  ●●○○○





椰雞飯  150元  ●●○○○





辣翅飯  180元   ●●●●○

烤雞翅超嫩,Good~





豬排飯 180元  ●●●○○




甜蜜蘋果飯  70元  ●●○○○





馬鈴薯塔 120元 ●●●○○

蘋果塔 120元  ●●●●○





綜和論述:

我個人不喜歡他們家的米飯(長米)

粒粒分明 但卻沒有我們日常吃的米飯那般綿密口感

我是吃蛤蜊飯   賣相佳 但是吃起來相當的乾   讓我好失望...

餐點附的香草茶帶有淡淡的薄荷   還不賴^^



雖然他們家的碗飯類讓我好失望

但是 餐點類吃到的都還不錯(我們五人一致認同)

如果是想吃點心的人 可以考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