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的前幾天  接到小青告知要回高雄
約好出來聚餐的兩人
卻沒有任何的計畫


於是
我看食尚玩家時  所抄的高雄小吃終於派上用場了
洋洋灑灑的列了十多家小吃
但.....我們卻在第二家時 就已經小陣亡了
逛了一會的街  繼續第三、第四家
其他的 下次再繼續奮鬥吧!!!


==============================================

上海生煎湯包(三民區熱河一街208號)

這家店真的像電視上所報的那樣  總是大排長龍
我們從點完餐後 等呀等的
等到了我們對面的兩位女生上菜 吃完 離開後
也還沒輪到我們上菜...
搞得我和小青餓到在鬼叫

生煎湯包


天啊!!太吸引人了


這碗湯食尚玩家也有推薦  
但我覺得卻沒有生煎湯包那樣值得推薦
但 店裡的人總是這樣點(一盤生煎湯包 一碗湯)
所以也要入境隨俗一下^^


==================================================

烤香腸/大腸/黑輪(中正市場)

中正市場還有推薦水煎包  但是元旦當天卻是休息日  好可惜!!!

黑輪吃起來有淡淡的炭火烤的香味  Q勁十足!!
 

大腸裡包的糯米已煮到完全熟透 讓人一口接著一口的 停不下手
香腸是我和小青二人的大推薦!!!太好吃了 


=================================================

福記臭豆腐(國軍英雄館旁)

我跟小青到舊店準備點餐時  店裡已擠滿人潮
於是舊店的員工建議我們去新店吃 空間比較大
新店裝飾得相當典雅  吃起東西來也格外的輕鬆






招牌豆腐捲
外皮薄薄的一層 炸得酥酥脆脆的
裡頭的內餡  一咬下去 滿滿的臭豆腐味在嘴裡化開
小青問我 是啥滋味
我回答說 好臭豆腐啊!!


脆皮臭豆腐
九層塔、泡菜、醬汁再加上臭豆腐  絕配!!!


下次 還想在去嚐試店內其他的料理!!

=================================================

阿萬鹽水意麵(三民市場)

第一次去時 沒注意到這家店
這次和小青去尋找時  騎過了整個三民市場 還是沒發現
於是 再繞回重新尋找 終於發現了它  (招牌掛在裡面)


乾意麵
這碗麵我太喜歡了 真的是古早味十足
飽到不行的我  還是將它給吃個精光  因為它真的香氣十足
我猜想 那應該是豬油的香氣吧
如同豬油拌飯 經典到不行!!!


==================================================

老周冷飲店(三民市場)

這家店是小青推薦的  人潮也是絡繹不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