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計劃是畢業旅行,全班性活動,
但由於本班極為不團結,
因此,本班畢旅形成團數4團(巴黎、北海道、東京、韓國),
目前只剩下東京團未出發,其餘已經回國。

剛開始,巴黎和北海道團已出國回來,
但在班上表現情形,沉靜...
讓我們第三團(韓國)有點嚇到,
一問之下,才知其中原因。

至於韓國團嘛!!就在學校還瀰漫著期末考的氣份中,
興奮地出遊囉.......


第一天:桃園機場→仁川機場→飯店
   
    第一天行程就不說了,因為大部分時間都耗在坐車&機場中,
    不過第一天住的飯店還不錯喔!
    我們到達飯店時,竟然被我發現在拍戲ㄟ,幸運~


第二天:滑雪→水原華城(大長今拍攝地)→泡菜體驗館
             →品嚐人蔘牛奶&傳統韓餅→韓服寫真

    1.坐了兩個鐘頭的車終於到達滑雪場,下車後,真的不行了,
       只能說“好冷”...,領好雪具、寄放完隨身物品後,
       導遊帶著我們走向一個小斜坡,
       教導我們滑雪姿勢&正確且安全的摔倒方式後,
      「好,我們現在一個一個從這裡滑下去」,
       這句話一說完,所有的團員呆掉了
       老實說,沒有一個人會滑,
       大家只好硬著頭皮去體驗這刺激的滑雪,
       大家從頭到尾摔呀摔的,看的我都沒信心了,輪到我時,
       哈哈,滑的不錯喔!!心才這樣想時,哎呀,我的屁股好痛阿!!
       不過,我只能說自己還不錯,摔了一次就懂了,
       再來,我就玩的不亦樂乎了。
       
       建議:滑雪場雖然很冷,但不建議穿的很多,
                因未如果你是很認真在練習的話,會熱到不行呦!!

    2.水原華城,它真的是拍攝地點,空曠、城牆再加上古建築物,
       傻眼的觀光景點....在這我們只拍了幾張照片,收工,哈哈~

    3.到達泡菜體驗館已經是晚上六點多了,老師傅講解泡菜材料後,
       就開始教導我們製作,當然材料都已事先準備完成,
       我們所做的工作只是將調好的醬料塗抹在黃金大白菜上,
       並將其泡菜捆起來,ok,完成。
       完成後,我們就到隔壁的小房間吃著師傅們準備的小點心,
       這時候,導遊和老師傅就開始推銷泡菜,不過我沒有買,
       一包10000韓圜,對我來說,貴,
       而且,懶惰的我不想提著大小包的回台灣,所以囉!!
       下一個韓服寫真,不用多說,就在隔壁,標準的生意頭腦,
       大家一進到房間後,手忙腳亂的換著衣服,動作快的可以換到2.3件,
       而我們嘛!!只換一件,我想看到這邊應該就會知道原因,
       沒錯,就是懶.....。笑
      


第三天:南怡島(冬季戀歌場景)→春川明洞→華克山莊→藝術雕刻公園
             →免稅百貨→麥飯石汗蒸幕

    1.南怡島是一個私人的小島,不過地主真的將它整理的很漂亮,
       是一個拍照的好景點喔!!

    2.從南怡島至春川明洞已經中午,吃完午餐後就開始短暫的自由行,
       逛著街,買小吃,走著走著就看見一個婆婆在賣水果,
       因此我就盯著"傳說中的水梨",詢問下,一顆水梨將近台幣90元左右,
       嗚~買不下手。婆婆這時好心的削水梨給我們這些觀光客試吃,果真,
       甜又多汁啊!而我這個觀光客,試吃完就走,
       哈哈,反正我已經吃到傳說中的水梨了。別打我,我真的很窮......
       
       註:春川明洞某些商家會講中文喔!!所以,別擔心買東西不方便。

    3.華克山莊是一個飯店加賭場,不訪小試一下身手,
       不過本人一向賭運不強,玩拉霸輸了3000韓圜,
       不過乖乖就跟我不一樣啦!!它可是賺了10000韓圜喔~唉,命運大不同阿!!

    4.常看韓劇的人應該知道汗蒸幕,沒錯,我們就是去汗蒸幕,
       一進到裡面的我們,開始受不了啦!實在太熱了。
       換好衣服後,害羞的我們跑到共同大廳去休息,為什麼說害羞哩,
       實際上是這樣的,它是一個泡湯的地方,國外泡湯就是跟台灣不同,
       因為他們必須脫光光,我實在沒這種勇氣,
       所以,只好到共同大廳休息,最多只是近60多度的烤箱烤一下,
       在烤箱裡面,感覺快窒息,對我而言,很難呼吸,
       所以,10分中左右就衝出烤箱呼吸新鮮空氣。
       不過在這最大的收穫就是學會韓劇中的羊ㄇㄟ ㄇㄟ頭,
       雖溝通不良,但是身體語言超好用的啦!    



第四天:愛寶樂園→亂打秀→東大門

    1.聽名字就知道它是遊樂場所,但是遊樂設施並沒台灣的刺激,
      所以愛好刺激的的朋友們,可能會很失望吧!我就是其中一個。
    
    2.NANTA(亂打秀)來韓國一定要看喔!有著精采的故事情節,
       加上與觀眾的互動,使得表演精采萬分~

    3.東大門就是大家所知的逛街地方,與台灣五分埔相似,
       韓國物價蠻高的,所以想購物的人,$$就要準備多一點囉!!



第五天:青瓦台→明成皇后場景→人蔘專賣店→紫水晶→韓國化妝品店
             →海鷗船→仁川機場→桃園機場

    1.青瓦台與大漢門(明成皇后拍攝地)相距不遠,聽說那區域風水不錯,
       因此許多的重要古蹟(以前的皇帝&皇后宮殿)都在此地。

    2.最後一天我們則搭乘大遊艇回到首爾的仁川機場,
       所謂的大遊艇就是海鷗船,它可以容納許多的巴士和汽車,
       而且海鷗會伴隨著傳飛行,故稱海鷗船。
       我們的巴士到船上後,司機伯伯就放我們下車餵海鷗去,
       餵海歐的重點就是準備蝦味仙,特別吧,他們海鷗竟然吃蝦味仙。

    註:所謂的人蔘專賣店&水晶店,我想你們到YAHOO知識查,
           應該就會知道原因了,而這也是韓國旅遊的討人厭地方之ㄧ。


這些天,我們也吃到許多道地韓國料理,
恩~喜歡重口味的人可能會又些不適應吧!
因為他們的食物味道很淡,我覺得最不好吃的就是醬油,
它的味道就是鹹,沒有像台灣的那種滋味。
當然,每天回飯店後,我們就會跑到附近的7-11逛逛,
其中必吃的就是哈密瓜冰淇淋,味道超濃,好吃好吃。
其餘的東西例如:燒酒、香蕉牛奶、路邊的關東煮、
東大門的馬鈴薯熱狗....我們都有去吃,
只是並沒有其他網路上所寫的那般美味,
口味隨人而異,最重要的是抱持著一顆嘗試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