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天兵老爸在一星期前買了六顆酪梨回家

那六顆酪梨從那天起就一直在水果籃裡無人理會

今天不知道在聊些什麼事情

忽然 老媽就說 水果籃有酪梨 怎麼不打來喝

這話題過一下子就沉沒下來





到了6.7點時   天兵老爸回來了

我忽然又想起酪梨的事  就開口跟老爸說  

爸~你很好笑耶!!  你買酪梨 卻沒買鮮奶跟布丁  那要怎麼打果汁

結果我家老爸吃完飯後人就消失了......





9點多時 我弟在樓下呼喚我下樓

這時我才知道我家老爸原來是去買鮮奶跟布丁

超級難得 ~

通常一吃飽飯後就坐在他的寶座  

一直到他洗澡、睡覺才會在起身

今天的舉動簡直反常到極點 呵呵

但是重點是竟然要我打酪梨牛奶

瞎咪?

喝是有喝過啦!!但是沒親自動少做過

所以我就趕緊上網查了一下

我順便轉貼網址過來 有興趣的人自己動手DIY吧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81314653

( by  YAHOO知識+ )



因為不知道要加多水

所以果汁完成時  十分濃稠

我只能用好喝來形容  哈哈哈

GOOD!! GOOD!!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