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蒂米德式廚房是賢淑小姐介紹我們去吃的

至於為什麼會那麼突然的行程

是因為鄭太為了要做質性報告

約了他的越南朋友

也約了賢淑小姐和我

其實 我是後面才加入的

加入的原因 當然是跟愛吃有關  哈哈哈 天性 天性~~



不過 吃飯地當中 發生了一件小插曲

就是鄭太口中"會瘦的原因"




一開始的生菜沙拉&濃湯上桌後

大家開始"吃草"

(我個人的形容  我不太喜歡生菜沙啦  純屬個人行為)

至於濃湯我也喝了幾口就請服務生收走

因為 實在太不優了...........




等到主菜上桌後

我才剛吃3口飯

旁邊就傳來越南朋友的聲音 "我~飽~了~"

真叫我晴天霹靂................

我的迷迭雞腿都還沒入口耶!!!!

竟然有人說飽了

於是我才將頭往左邊一看

大家的餐盤都還滿滿的 還可以看出只"缺一個洞"

做在旁邊的鄭太隨即轉頭過來跟賢淑小姐和我說

看吧 我那時候會瘦不是沒有原因的

我跟他們再一起 多吃一口都覺得自己是豬

.............................我也無言到幾點...........

感覺地我迷迭雞腿在跟我說"掰掰"

好想哭啊!!!!!!!!!!!!!!!!!!



下面放了一些圖片   看看就好 因為手機照的畫質不優




這是送的德式香腸拼盤   我不是很愛這香腸味道.....




這是我點的迷迭雞腿佐香草磨菇番茄  

雞腿排排很嫩~~只可惜 我被"飽了"那句話嚇到沒時間品嘗  哭泣~




這是鄭太點的碳烤嫩雞排佐特製紅醬

不果我要說的不是這餐點

而是它的麵包  它的味道沒甚麼特別的 就是麵包味

但他的口感就很不一樣 我不太會形容.....哈哈哈




這是賢淑小姐點烤餅(名稱忘了)

這玩意好吃~~~~這是今天吃到最滿意的  


=========================================


好了 不多寫了 等等要趕火車

所以 這篇文就到這邊為止...............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