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聚會來地相當突然

所以 姐妹們大多無法出席

能到的還是只有我、姿青、老頭以及今天的主角婧妤

這次主辦的目的是因為婧妤要出國念書了

因此 姿青特地主辦要為婧妤餞別

我當然也是參加的一員

原因..........因該不用我多說吧!!!!



原本打算去吃達文郡

但是婧妤在交通上沒辦法到達

所以就選了查爾斯廚房

上網看過大家的評價後

決定就是這家了

我只能說 它真的不好找(在小巷子內)

連店員都知道   

因此 除了老頭能準時到達外

其餘的人(包含我和姿青)都遲到了 




因為去吃之前  已經做過功課

所以 就很放心的點餐

店員的服務態度真的很好   

知道我們是第一次去吃 還特地為我們介紹餐點

不過因為桌子太低的關係

導致店員必須用蹲的方式為我們介紹

再加上詢問與點餐時間有點久

使得我對店員好愧疚      




喔~對了 在這先感謝今天的大戶─姿青

謝謝她今天地請客 使我們吃得飽飽^^




接下來 就是餐點介紹了






這是加99元的套餐(沙拉、濃湯、紅綠茶二選一)

看起來小小的一份 但是 當吃完它後  真地就差不多5.6分飽了

因此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在看別人介紹時   

大家都說  當主餐來時 就有點吃不太下...




這張拍起來有點噁心 不過這道特製薯條在網路上評價很高喔~

這也是姿青加點的原因   哈哈哈(不虧是我的"愛吃"伙伴)





這是我點的番茄海鮮墩飯 很入味 很好吃

但~為什麼又是長米 哭泣~(個人的口感  別理會我的抱怨)

不過真的很好吃啦!!!

看到圖片的左下角沒 超大的一顆干貝   好過癮~









以上三道是不同的義大利麵

因為每次聚會都吃義大利麵 所以 我這次就沒點了

我想應該很好吃吧!!!

因為  我沒在聽到上次吃new house那麼激烈的抱怨   哈哈~




這次了一個笑話

就是因為店裡面為講求氣氛

所以燈光相當昏暗

當店員來點餐時 我們卻看不清menu的內容....

婧妤還問說 有檯燈嗎???  

店員顯得相當尷尬 哈哈哈

所以啦!!!講求氣氛算好嗎???見仁見智吧!!!






查爾斯廚房    07-2211598

高雄市新興區文橫二路143巷24號


告訴大家一個好找目標(店員告訴我們的)

文橫二路上寶雅、響茶斜對面的巷子  

往前走幾步路就到了^^

不知道這樣說 會不會比較好找???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