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已久的台南遊 終於完成了

由原先的梅嶺 因受到88風災  

進而改成台南七股、安平

行程如下:

高雄出發→台南火車站→七股遊潟湖、鹽山

→安平樹屋、老街→花園夜市→回家






第一站  七股潟湖(時間約3.5hrs)

原本要搭龍山號遊潟湖  

但店家始終無法給我們正確時間

因此我們改搭龍海號

龍海號(NT 230)雖比龍山號貴了幾十元

但這趟生態之旅 真的收穫頗多  



第二站  七股鹽山(時間約30mins)

鹽山(NT 50)雖在大學時期來過3.4次

但這次前往時 鹽山已改變許多

所耗費時間其實還不到30分鐘

以前用鹽堆成的一座又一座地鹽山已經消失了

改成具商業價值的觀光地

此地重遊的心得:有騙錢之嫌疑...哈哈



第三站 樹屋、安平老街(時間約2.5hrs)

抵達前 先跑去吃了一碗 同 安平豆花(NT 30~50)

其實 在我家附近有一家分店

我不懂為啥還特地跑去本店吃(哈哈 豬頭)


樹屋(NT 50 學生票為25)

這景點我們沒進去看

只是在外面晃晃而已(ps:省錢阿~)


安平老街跟之前遊玩時差不多

但 感覺小吃變多了...

回程前 還買了蝦餅回家^^



第四站 花園夜市(時間約1.5hrs)

來到夜市之前已事先作了功課

但還是採到許多地雷.....


統大雞排→完全不推薦  雞肉口感乾澀

我想會被推薦的原因可能是醬汁而已吧!!!


二師兄魯味→不推薦

之前有吃過一次 覺得還好  

但回家前 還是想買些東西回家給家人吃

所以 選擇許多人推薦地這家魯味

沒想到弟弟們一吃 竟然說難吃

哈哈哈 還好已經有心理準備了

我只能說 我家的那幾張嘴還真難侍候...


阿美水果攤→好吃^^

再吃完一堆油膩膩的食物後

來點清爽的水果 還真不賴



本日遊記到此結束...謝謝觀賞

(哈哈哈 很不負責的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