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應該不會有人遇上這樣的情形吧

第一次面試竟然花了8小時    很難以想像吧



這次甄試共三關    一共95人參加



第一關   筆試(基本常識測驗)

昨晚還在煩惱要考什麼題目   因此我拿出病歷管理來看

結果今天看到題目   哭笑不得   正如網頁上所說基本常識測驗

程度大約是國小、國中   包含國、英、數、自然、社會

看到那25題選擇題   無言.......

昨晚可以說是白讀了  真蠢

舉個我印象最深的題目給大家看

下列哪一樣東西最省力? 1.筷子  2.夾子  3.拔釘器  4.剪刀

不騙你們 真的考這樣的題目  好笑吧!! 真的是基本常識測驗喔!!


第一關剩餘人數50人




第二關 實務操作

這一關比的是抽調病歷的時間與正確性


第二關剩餘人數37人



一、二關通過的人才可以進入口試

不過光一、二關   耗時3小時半   

比完這兩關已經中午12點  因此休息到1點   在開始口試

當口試輪到我的時候已經四點了

而我也睡了一個午覺醒來   

我只能說 好累的甄試

希望以後不會再有這樣的經驗了 因為很耗體力

等到很想大喊  好煩 ~



這是今天面試的樣子 ( 已經換衣服了 )



今天穿的很正式  

但一到現場   怎麼大家都穿T桖加上牛仔褲?

我又變成異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