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預計6人的聚餐   到後來出席的還是固定的4人

有點失望 畢竟大家好久沒見面了

不過也預估到大家因為工作的關係 見面的機會也就少了許多




這次聚會是我找的地點  

雖然住在高雄 但是卻對高雄好陌生

因為 住在家中的緣故 所以 吃外食的機會簡直是零

偶而與朋友聚餐 才有機會吃到好料的  真慘




這次找的是義大利料理─布蕾克義大利麵主題館

會選它純粹巧合  

因為每次聚會  不是吃燒烤  就是火鍋類  

老實說 有些膩了  

於是  我到yahoo生活找了一下 這家的評價還不錯

還有兩三家的評價也不錯 但是感覺不滿意的地方還蠻多人寫的

所以 我就從這幾家中挑中了布蕾克

去吃過後 覺得整體感覺很棒 價錢也很合理  

看似小小一盤的義大利麵  

它的量讓我和姿青這兩大胃王吃得好飽  好滿足呀!!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這大豬頭

帶的相機 卻因為顧著吃和聊天 而忘記要將料理拍照

等我們大家吃完後 我才發現到這點  

我是個大豬頭  哭~




濃湯和熱紅茶的空杯子  是唯一我有拍到的照片  








無言中...............





聚餐結束後 我與姿青兩人來到了漢神巨蛋

整個百貨公司裡擠滿逛街的人潮  

擁擠  是我對第一次逛漢神巨蛋的印象




=============================================



原先一直擔心今天會下雨

沒想到今天卻來個艷陽高照的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